ID497408258

【双龙】晚安,我的朋友

【你是说是圣主把你变成这个样子的?】

善成龙弯曲着膝盖努力的平视着此时不足他身高的一半的恶成龙,诧异逐渐从嘴角蔓延到眉心。眼底却闪烁着几分遥远怀念,他已经有十几年没见过他了。

两个撞到同一天的紧急事件,需要两个成龙。

【我带你去找老爹配置解除魔法的咒语,别担心,会变回来的,我的朋友。】善成龙笑出了一口健康的白牙,在这寂静无声的旧金山夜晚,仿佛沼泽地里垂下来的一根树藤,或者是,闪瞎眼睛的钻石。

这里没有电话亭,真糟糕。

善成龙眼皮子耷拉着拍了一下自己的脑门。

恶成龙白了眼他笑的像个中了彩票的傻瓜的另一半,如果不是这幅小身体,他也不会沦落到深夜隔着半个地球的距离打电话让他过来。

不合身的衣服变成了走路时的累赘让他感到狂躁,这种狂躁延续到他第三十次被自己的鞋带绊倒在地上。

【需要帮忙吗?】善成龙扶起站在路灯下的他,冷白的光线洒在他弯下腰,对恶成龙伸出的右手上,仿佛是一种莫名的救赎。

真是,讨厌的一张脸。

恶成龙啐了一句。

【转身,蹲下。】

恶成龙说。

【对了,我刚刚才想起来一件事,这儿没有电话亭,你是怎么给我打电话的?】

【买的。】

【那现在呢?】

【坏了。】许是为了遮掩什么,恶成龙后面又注了一句【圣主融化了它。】

【哦。】善成龙情绪有些低落,如果没有坏的话,就可以给老爹打电话了。

如果,他走路的时候能够注意脚下的话,他就会看到一堆被捏碎的手机外壳零件。

然而,他因为背上背着的小家伙,而什么都注意不到了。

评论

热度(21)